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英媒:英国战舰误射惰性鱼雷 闯入核潜艇基地

2014-06-07 14:58: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路透社3月14日援引英国国防部的消息说,一艘英国军舰12日在一次训练演习中不慎发射了一枚惰性鱼雷,而这枚假鱼雷最后闯入了英格兰南部一海军核潜艇基地的码头。

  路透社3月14日援引英国国防部的消息说,一艘英国军舰12日在一次训练演习中不慎发射了一枚惰性鱼雷,而这枚假鱼雷最后闯入了英格兰南部一海军核潜艇基地的码头。

  英国国防部正对这一发生在英国普利茅斯市德文波特海军基地的事件进行调查。该基地是西欧最大的核潜艇基地。

  一名英国国防部发言人说:“经我们确认,德文波特海军基地旁边的‘阿盖尔’号上发生了一起事件。在一次训练演习中,一枚惰性试验鱼雷意外落在了码头上。没有发生爆炸,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当被问到事发时现场是否有核潜艇时,英国国防部未予回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