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美称中国不如俄国 惧怕动武

2014-06-07 14:5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联邦众议院通过《2014年确认‘与台湾关系法’与军舰移转法案》,再度要求奥巴马政府“应对台出售佩里级巡防舰”。

  美国联邦众议院通过《2014年确认‘与台湾关系法’与军舰移转法案》,再度要求奥巴马政府“应对台出售佩里级巡防舰”。同一天,《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刊文称,美国负责东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拉塞尔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上称,中国不应怀疑美国保卫亚洲盟友的承诺,经济报复的前景也将让中国不敢动用武力在亚洲寻求领土主权,不会像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那样。瑞士《新苏黎世报》8日在这个棱镜下解读哈格尔亚洲之行。报道称,哈格尔访问东亚,在东京试图确保日本对美国的效忠。克里米亚危机的阴影笼罩着东亚, 美国处境尴尬,“要保护的不仅是日本,还有台湾、韩国和菲律宾”。

美称中国不如俄国 惧怕动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