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美推迟公布中国军力报告 或为避开房峰辉访美

2014-06-07 15:0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访问美国五角大楼,并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进行一场闭门会谈。美国国防部网站的报道称,此次房峰辉访问五角大楼,目的

  当地时间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访问美国五角大楼,并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进行一场闭门会谈。美国国防部网站的报道称,“此次房峰辉访问五角大楼,目的是推动并加强美中两国的军事联系”。至于中美两军总长是否会谈及南海问题,则成为美国媒体讨论的热点。

  在当地时间14日抵达华盛顿后,房峰辉首先参观了美国国防大学,与美国的国防大学校长马丁将军互赠书籍。房峰辉赠送的包括《孙子兵法》、《资治通鉴》等中国的历史文化以及军事的书籍。房峰辉表示,希望中美两军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局面,双方不应让一些因素干扰总体向前发展的两国两军关系大局。马丁则表示,房峰辉赠送他一枚将军币,所以他也回赠给房峰辉他上任美国国防大学校长以来的第一枚将军币,希望能够增进两军的友谊以及互信。

  《环球时报》记者现场看到,15日10时30分房峰辉抵达五角大楼,美军方为他专门举行了罕见高规格的欢迎仪式,鸣礼炮19响,检阅美军仪仗队。11时,房峰辉与登普西会举行闭门会谈。在会谈结束后,房峰辉与登普西将于13时30分举行联合记者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