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外媒:韩国军方判断朝鲜随时可搞第四次核试爆

2014-06-07 15:08: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联社4月30日称,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30日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时表示,军方判断朝鲜已经做好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准备,朝鲜只要做出政治决定,随时都能进行核试验。

  韩联社4月30日称,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30日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时表示,军方判断朝鲜已经做好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准备,朝鲜只要做出政治决定,随时都能进行核试验。

  金宽镇说,不能排除朝鲜故意推迟或隐瞒核试验时间的可能性。

  他还说,朝鲜目前仍在准备核试验,虽然不宜公开具体情况,但军方正在密切关注丰溪里核试验场的动静。

  据法新社4月30日报道,分析人士30日称,新的卫星图像证实朝鲜主要核试验地点的活动仍在继续,这与进行核试验的准备活动相符。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科学和国际安全研究所称,周二拍摄的卫星图像显示,在丰溪里核试验场南部两座已竣工的坑道入口附近出现了异常活动。

  三辆黑色汽车和一辆浅色卡车出现在坑道入口的公路上。

  该研究所称:“所有这些活动都与即将开始核试验的看法相符。”它还说:“但目前还难以从这些新的活动迹象中推测核试验的时间表。”

  过去一周,围绕着朝鲜正在准备展开第四次核试验的猜测,外界的担忧与日俱增。

  美国之音电台网站4月29日报道,观察人士表示,朝鲜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可能性非常大,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专家迈克尔·格林说:“虽然我不知道朝鲜会在几个星期还是几个月后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可是他们这样做的可能性非常大。”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韩问题研究所专家则指出,卫星图像显示,有迹象表明,朝鲜正在为核试验进行最后的准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