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苍井空经济学:亮相8分钟写4个字抱走1000万

2014-06-07 15:07: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德艺双馨”的苍井空又来成都了。她带着标志性的甜美微笑亮相8分钟,拿起擅长的毛笔写了4个字,上千万的代言费就轻松入囊,让中国众多一线女星望尘莫及。

  “德艺双馨”的苍井空又来成都了。她带着标志性的甜美微笑亮相8分钟,拿起擅长的毛笔写了4个字,上千万的代言费就轻松入囊,让中国众多一线女星望尘莫及。从空姐抵蓉的那一刻开始,成都宅男们就陷入了疯狂,关于其真真假假的各色行程表在微博疯传。在这场堪称“全民直播苍井空”的追逐战中,空姐的成都行不再神秘,所到之处均呈水泄不通之势。发布会因围观人群太多而一推再推,代言商家邀请的客户被围观人群挡在会场外……此前有评“苍井空早已成为现象级女艺人,一个擅长制造场面失控的专家”,此话不假。

  现场

  代言解酒药自称很能喝 大书毛笔字全程秀中文

  “走,到XX酒店去看苍老师。”昨日的XX酒店无疑是成都人气最旺的酒店。苍井空的代言活动原定下午2点左右开始,然而1点半时,酒店就已人满为患。前门、后门、大厅,甚至楼梯间,都挤满想要一睹苍井空真容的群众。活动主办方邀请的商家代表都被人流挡在了楼外,发布会时间也由2点一延再延。下午3点,苍井空终于在保镖的簇拥下现身。她身着改良版蓝色绣花旗袍,头发简单盘起,俏皮中透着一丝朴实。在个人微博中,苍井空常常用中文与粉丝交流,昨日她更是全程秀中文,拉近自己与粉丝的距离。

  空姐此次代言的是解酒类饮品。她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透露,自己很能喝酒,几乎从未喝醉。在不知怎么用普通话表达时,她会撒娇般望向主持人,主持人也会巧妙地为其解围。简单互动后,她在现场秀起自己引以为傲的毛笔字。不过一会功夫,“酶好生活”四字便跃然纸上。媒体一番抢拍后,苍井空也匆匆离场,亮相全程不到10分钟。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爆料,苍井空代言该解酒药的酬劳高达千万,成都晚报记者昨日现场求证,该产品相关负责人透露,苍井空此次酬劳确超千万,但其拒绝透露具体数目。

苍井空经济学:亮相8分钟写4个字抱走1000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