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空天飞机 烧钱的起飞 空天飞机会成为烧钱的鸡肋

2014-06-07 15:07: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追赶上世界科技尖端,神龙出世 空天飞机时代已经来临,而中美两国是目前仅有的两个积极参与者。目前,中国拥有的空天飞机神龙空天飞机时代已经来临,而中美两国是目前仅有

  中国追赶上世界科技尖端,神龙出世

  空天飞机时代已经来临,而中美两国是目前仅有的两个积极参与者。目前,中国拥有的空天飞机——“神龙”空天飞机时代已经来临,而中美两国是目前仅有的两个积极参与者。这种带有机翼的空天飞机在太空中是宇宙飞船,在大气层里是飞机,通常在跑道上着陆。目前,中国拥有的空天飞机——“神龙”。

  未来中美可能会在空天飞机项目上展开激烈竞赛。迄今为止,美国空天飞行器最成功的项目是波音的X-37轨道测试机,该机成功测试了三次,没有出现故障。X-37B是一架垂直起飞、水平着陆的航天飞机,设计用于进行实验,向太空发送卫星传感器和相关技术,或反向操作,检查和修理近地轨道上的卫星。现在,波音正在规划更大的X-37C版本。与此同时,在整个太平洋地区,中国进入空天飞机时代可能会比预测的更快。随着中国自主研发速度加快,一种类似的、与军事相关的空间飞行器正在形成。“神龙”未来更多的往返行动会通过机载传感系统与部署微卫星的能力,极大地增强中国的天基C4ISR能力,通过其他传感器系统增强太空态势感知能力。空天飞机可以通过快速更改轨道来躲避跟踪,侦察不同地区或回避敌方的反卫星系统。

空天飞机 烧钱的起飞 空天飞机会成为烧钱的鸡肋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