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外媒:美国国防部迎来女副部长

2014-06-07 15:06: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12月3日宣布,奥巴马总统已任命克里斯蒂娜·福克斯为国防部代理副部长。福克斯本月5日上任后,将成为美国国防部历史上官职最高的女性之一。

  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12月3日宣布,奥巴马总统已任命克里斯蒂娜·福克斯为国防部代理副部长。福克斯本月5日上任后,将成为美国国防部历史上官职最高的女性之一。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2月3日报道,福克斯此前一直担任美国国防部成本评估与计划估算办公室主任。在任职期间,她曾全面参与国防部最近的战略选择和管理评估,主要分析不同军费预算方案的战略影响。

  美国国防部强调,实现连贯性是任命福克斯的关键因素之一。

  哈格尔在一份通告中称:“她将能够从上任伊始就帮助我制定工作重点,因为她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了解国防部预算、项目和全球作战的复杂性。”

  国防部的一名高级官员说:“这项任命决定也能使留任的高层管理团队继续发挥在军队和国防部各部门中的关键领导作用。”

  报道指出,在奥巴马因没有任命更多女性担任政府高层职务而遭到诟病的背景下,福克斯将出任国防部副部长这一众人瞩目的职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