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俄开始对华大力推销苏35 小动作暴露急迫心情

2014-06-07 15:06: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号称具有“4++代”水平的苏-35S战斗机问世后,每隔一段时间,俄罗斯媒体都会爆出中国将采购的消息,但双方至今未签署正式军购协议,中国官方也数次否定相关传闻。尽管如此,相关消息仍

  俄制苏-35战机落户中国,不仅需要双方的基础意向,还得在谈判中理清诸多技术细节。

  号称具有“4++代”水平的苏-35S战斗机问世后,每隔一段时间,俄罗斯媒体都会爆出中国将采购的消息,但双方至今未签署正式军购协议,中国官方也数次否定相关传闻。尽管如此,相关消息仍“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中国是否需要苏-35S?双方在谈判中可能出现哪些变数?针对这两个关键问题,俄罗斯媒体就各种可能性逐一加以分析。

  超越军事范畴的交易

  据俄罗斯《起飞》杂志报道,自2005年起,苏霍伊公司就在北京开设办事处,大力推销苏-35S,目的无非是为了谋求经济利益。依靠出口苏式战机,苏霍伊不仅活得有滋有味,还于2009年将老对手米格收入旗下。但近十年来,中国对苏式战机的热情降温,大客户仅剩印度一家,苏霍伊不得不依靠越南、马来西亚等小国维持局面。而苏-35S这样的重型战机,小国要么买不起,要么用不上,俄必须力争收复中国市场,遂极力向华推销苏-35S。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