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美媒:美国陆军寻求成为“多面手”部队

2014-06-07 15:0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媒体称,美国陆军领导人正在考虑如何在“瘦身”后的时代重新打造他们的部队,这种情况并不陌生。目前陆军规模过于庞大,开支过高,而且主要是以打击叛乱活动为目标。

  美国媒体称,美国陆军领导人正在考虑如何在“瘦身”后的时代重新打造他们的部队,这种情况并不陌生。目前陆军规模过于庞大,开支过高,而且主要是以打击叛乱活动为目标。现在,陆军正寻求形成一个新的定位:一支可以应对更广泛威胁的“多面手”部队。

  据美《国防》月刊网站12月1日报道,美国陆军参谋长雷·奥迪尔诺上将说,由于陆军现在面临大幅削减预算的情况,他最直接的担心是陆军将变得“空虚”。官员们现在必须解决这样一个重要问题,即美国陆军如何在不丧失作战优势的情况下进行精简?

  一些军事战略家在最近的几次军事演习中已经开始研究这个问题,但还没有得出明确的答案。

  美国陆军能力整合中心主任里基·史密斯说:“我们知道2030年美国陆军将成为一支全新的军队。但是,我们不知道它的组成和规模。”

  报道指出,美国陆军领导人现在面临两难境地,情况类似于冷战结束后的那几年。当时,陆军将领们担心军队臃肿,装备不良,难以对危机作出快速反应。在最近举行的战略研讨会上,设定的一种场景是陆军被派往类似于叙利亚这样的一个敌对国家,那里的恐怖分子手里有化学武器,他们用化学武器袭击美国公民。陆军的任务是夺取这些化学武器,并牢牢控制住,直到文职政府决定如何进行下一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