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外媒:美国三家航空公司向中国通报飞行计划

2014-06-07 15:06: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称,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这三家大型航空公司11月30日透露,已开始向中国通报经过中国划设的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班的飞行计划。

  外媒称,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这三家大型航空公司11月30日透露,已开始向中国通报经过中国划设的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班的飞行计划。

  据共同社12月1日报道,美国政府与日本坚持同样的立场,即中国划设防空识别区是单方面行动因而不予承认,军用飞机在该空域飞行时和此前一样不向中方进行事先通报。但是美国政府11月29日表示,允许航空公司出于确保安全的考虑按照中方要求递交飞行计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解释称,上述三家航空公司是“遵照美国政府的建议”应中方要求进行通报。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1日指出,美国国务院此前发表书面声明称,美国政府希望美国的国际民航运营商遵守外国政府发出的“给飞行员的通知”,但强调这不代表美国政府接纳中方的有关要求。

  达美航空一名发言人11月30日证实,该公司过去一周一直有向中国提交飞行计划;美国航空与联合航空分别表示他们一直配合中方要求,但没有具体说明从何时开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