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薄熙来与发生关系时模特曾被咬伤胸部

2014-06-05 16:53: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薄熙来离婚拉锯战持续了四年多。由于李丹宇不离婚的决心铁定,她把薄刻划成一个陈世美的形象,又把另一个名叫谷开来的姑娘扯了进来。

  薄熙来离婚拉锯战持续了四年多。由于李丹宇不离婚的决心铁定,她把薄刻划成一个陈世美的形象,又把另一个名叫谷开来的姑娘扯了进来。据当年调解过李薄矛盾的人士说,当时离婚有新规定,如果有第三者插足的案子,一般是不判离的。于是把谷开来扯进薄、李的矛盾,成了为达到不离婚而抓来的理由。

  据全国妇联的一个老同志说,“挽救婚姻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她的做法适得其反,你到处写信骂人家是陈世美,还到全国妇联公开宣讲薄熙来多坏,而且还伤害一个无辜的女孩子,这怎么可能挽救婚姻呢?”但是也有人讲,李丹宇的精神头也是很让人佩服。

  这场旷日持久的离婚案,当年在京城圈子内弄得尽人皆知。虽然从初级法院到中级法院都判决了离婚,但是韧劲十足的李丹宇,又以自己是现役军人,军婚应当保护为由,最后又闹到了最高法院。离婚后,李丹宇带走只有四五岁的儿子和薄家脱离了关系,并很有骨气地把孩子改姓了李。从此开始了她与薄熙来决一死战的漫长斗争。

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合影 资料图

  据说十年中,李丹宇发了上百万字的控告信。薄熙来在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时,她的告状信就写到中央。薄熙来下放到金县,她的告状信就跟着到了大连。不知道薄熙来对她的伤害有多深,她那种抱定“秋菊打官司”的劲头,也不能不叫人佩服。想想看一个女人能坚持十多年穷告不舍,跟着薄的屁股后面不停地扔“炸弹”,也真够薄熙来吃的了。

  相关阅读:外媒眼中的薄熙来:表里不一人品低劣(凤凰博报)

  薄熙来将于2013年8月2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从海外媒体过去对其的报道来看,其人不仅违反党纪国法,而且表里不一、人品低劣。

  薄熙来在文革时已表现出个性冷酷的一面,并养成了偷窃的恶习。据日媒报道,薄熙来在文革中曾加入红卫兵纠察队(一说为红卫兵组织“联动”成员),其行为嚣张无度,在红卫兵中都十分惹眼。他曾闯入中南海批斗时任国家主席刘少奇等人(《朝日新闻中文网》2012年6月26日)。台媒报道称,薄熙来在文革中还曾亲手殴打父亲薄一波,一顿铁拳,打得其父眼前一黑,摔倒在地。这还不够,又朝其父的胸膛猛踩几脚,踩断三根肋骨(《苹果日报》2012年12月8日)。薄熙来在文革中的劣迹还包括偷窃成性,在日媒报导中就提到,薄熙来在文革中驾驶一辆偷来的汽车,并撞死了一头驴(《朝日新闻中文网》2012年6月26日)。而台媒报道称,薄熙来还曾在王府井书店偷了一本标价为12.5元的《华俄辞典》。在当时,这属于非常昂贵的书籍,而薄的偷窃并非因为爱书,而是将该书以10元的价格转卖给别人(《苹果日报》2012年4月14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