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江青受审查咆哮:不给换桌椅就是邓小平帮凶

2014-06-05 16:52: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整个讯问谈话期间,我们对江青和其他被隔离审查对象的正当的、合理的要求,还是遵照领导上的指示,尽理予以解决的。

  在整个讯问谈话期间,我们对江青和其他被隔离审查对象的正当的、合理的要求,还是遵照领导上的指示,尽理予以解决的。

  我们不仅在谈话时,主动过问他们吃得怎样,睡得怎样,学习怎样,还需要什么;而且叮嘱管理他们的同志,把他们的生活按规定标准搞好,晚上要关掉刺激眼睛、影响睡眠的强光灯。管理人员也经常征求这些人对伙食、卫生、医疗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我们了解到他们对报纸、杂志的需要,就增发了报纸的杂志。

  许多重要的审查对象,他们对党在生活上、学习上的关怀和照顾都表示感激,痛悔他们过去对我们许多老红军、老干部、高级民主人士的折磨。

  对于一些一时难以马上解决的生活问题,我们也向他们做解释说明。如江青提出奶粉冲的牛奶不好,希望改成鲜奶,当时供应鲜奶还不能产即实现,只能让好先将就一段。

  然而对他们提出的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我们也说明情况,不予同意。如江青提出,她住的房间,休闲活动和晒太阳的场所,各14平方米,太小了,她要求扩大到各28平方米,共56平方米。我们明确告诉她,这办不到。但是,对于她要求从家里拿些衣服来穿,拿些东西来用,我们还是满足了她的。

  还有一次,江青在谈话时突然对我们喊道:“我要平等!”我们问:“谁对你不平等啦?”她说:“那为什么我的桌子、椅子、床都矮一截?”我们告诉她:“那是为了安全,怕你从上面掉下来摔坏。”

  “给我换掉!”江青声调更高了。“那不行,所有的人都如此,否则不安全。”“什么安全不安全,给我换!”“不可以。”我们平心静气。“不给我换就是不平等。我要平等,不要什么安全!你们混蛋!你们是邓小平的帮凶、刽子手!”她尽管这样嚷嚷,但我们是绝对不会迁就这种无理要求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