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蒋经国斥蒋介石对其生母太过无情 对宋美龄表面恭敬

2014-06-05 16:4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蒋经国的亲生母亲比蒋介石大四岁,蒋经国曾批评蒋介石对其生母太过无情,以“有这样的父亲为耻”。蒋经国也不喜欢后母,仅仅只是表面对宋美龄很恭敬。

1937年,蒋经国携妻儿与生母毛福梅合影。

生母陪伴他成长,后妈的地位举足轻重,妻子和情人他都无法割舍,女儿是他心中的一颗泪……她们,都是蒋经国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在历史的背景下,她们的出现无不伴随着风浪。

为生母毛福梅斥老蒋绝情 对后妈宋美龄表面很恭敬

蒋经国的生母毛福梅比蒋介石大四岁。由于是强行安排的婚事,蒋介石对毛福梅颇为冷淡,还不断痛斥毛福梅的教育方式,无法让蒋经国提高见识。而蒋经国曾在苏联发表文章《给母亲的信》,批评蒋介石对毛福梅太过绝情,同时批评他是“人民公敌”,以有“这样的父亲为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