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好莱坞导演如何突破尺度:让吻戏超过三秒钟

2014-06-05 16:45: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早前的好莱坞电影尺度非常小,男女演员接吻的镜头不能超过三秒。然而,有一些比较赖皮的人则将电影中男女接吻的镜头拉长了。来看看好莱坞是如何突破尺度的吧!

本文原载于《国家人文历史》2013年第2期,节选自封面文章《好莱坞:尺度是用来突破的》,原文肩标题为“从海斯法典到分级制度”

如何让吻戏超过三秒钟

面对法典,导演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比利·怀尔德的黑色电影经典《双重赔偿》改编自詹姆斯·M·凯恩的小说,讲述了一对奸夫淫妇谋杀亲夫诈领巨额保险金的故事。原作发表于1935年,当时数家好莱坞公司争相购买改编权,开价最高的是两万五千美元。

但布里恩警告制片人,拍这部电影?想都别想。八年后,詹姆斯·M·凯恩的文集出版,派拉蒙又想起这部小说,觉得非常适合比利·怀尔德,再次咨询布里恩,得到的答复照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