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开创“二奶”制度的人居然是日本天皇

2014-06-05 16:42: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二奶”就是“小三”的同义词,如今包“二奶”成风,稍微有点钱的男人基本上都有“二奶”。但是你知道是谁开创了“二奶”制度吗?他居然是日本人,而且是个天皇。

一条天皇。有人说,乍一看这四个字,还以为是哪位愤青又在嬉笑怒骂地调侃日本天皇呢,不愿意说“一位天皇”,至少也可以说“一个天皇”啊!

其实不是的,一条天皇是日本某位天皇的名讳呼。日本历史上除了一条天皇以外,还有三条天皇、四条天皇、六条天皇、后一条天皇呢。这里,暂且不说古代日本人有没有把汉语的量词学好,还是先聊一聊整整1000年前、也就是公元1011年驾崩的一条天皇的往事吧。

一条天皇是日本第64代圆融天皇的独生子。当然,这并不是因为圆融天皇奉行“独生子女政策”,而是就那么点能耐,血脉差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