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陆小曼和王赓闪婚:从相识到结婚仅一个月

2014-06-05 16:41: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陆小曼与王庚算不上门当户对,但却是真正的郎才女貌。俩人从相识到结婚仅仅只用了一个月,他们的结合注定不能长久。王庚是吃过苦的,他想要的是一个传统的女人,而陆小曼出生于大富之家,难免心高气傲。

文章选自:《半生素衣——陆小曼传》   作者:伊北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恋爱是茶,不能隔夜,婚姻如酒,越存越香,只是,大多数人都封不好这瓶酒,所以许多婚姻跑了气,到最后,只剩下一坛苦水,好不狼狈。小曼十八岁了。她是那样美,那样活跃,那样出名。说媒的人渐渐来了,小曼习以为常,从小到大,追的人还少吗?小曼并不心动,她只是冷冷的,看媒公媒婆来了又走。

她不操心,对于感情,小曼尚且懵懂,她像是手持皮鞭的女主人,从未做过感情的奴仆。小曼是社交女王,对付欢场上种种男女往来,她了熟于心,但对于恋人间的亲密接触,小曼的水平却还够不上实习生,她不知爱情的杀伤力,她还没听见内心深处的声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