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巴西独裁往事:女总统罗塞夫被剥光衣服倒挂鞭打

2014-06-05 16:4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是巴西历史上的首位女总统,她经历过惨绝人寰的拷打。迪尔玛于1970年被捕,遭遇了连续22天的酷刑,包括鞭打、电击,还被剥光衣服倒挂。下面来揭开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内幕。

罗塞夫1970年被捕时拍摄的照片(资料图)

在巴西,近日被提上日程并成为世界关注焦点的,不只是对昔日腐败的调查,还有对1964年至1985年军政府独裁统治时期,军方所犯的违反人权罪行的调查。

在女总统罗塞夫的亲自推动下,从今年5月起,巴西的那段“痛苦往事”和其中那些让人不寒而栗的酷刑细节,被一件件揭秘、透明化。前军方高层也一个个被追索、面临指控。而罗塞夫本人,正是这数千名受害者中的一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