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完颜亮皇帝的淫乱生活:亲自给孕妇堕胎后发泄淫欲

2014-06-05 16:40: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完颜亮,中国金代第四位皇帝,在位时颇有政绩,但因弑君夺位和残忍嗜杀,而成为一位毁誉参半的人物。同时他的荒淫也是出了名的,曾多次霸占有夫之妇,还亲自为怀有身孕的女仆堕胎,之后肆意奸淫。

完颜亮(海陵王)

摘自《宫闱秘史》,作者:向斯,出版社:中国工人出版社

宋王宗望的女儿寿宁县主什古;梁王宗弼的女儿静乐县主蒲刺、习捻;太傅宗本的女儿混同郡君莎里古真、余都;宗磐的女孙郧国夫人重节;海陵母亲大氏的表兄张定安的妻子奈刺忽;丽妃的妹妹蒲鲁胡只等,除了什古的丈夫已死,其他的都有丈夫。

海陵王不管这些,派高师姑、内哥、阿古等召她们入宫,一一淫遍。史称凡妃主宗妇被私幸的,都分属诸妃,出入位下。于是,奈刺忽出入元妃位,蒲鲁胡只出入丽妃位,莎里古真和余都出入贵妃位,什古、重节出入昭妃位,蒲刺、师姑儿出入淑妃位,后宫简直成了一大淫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