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蒋经国失恋后的报复:将对方的丈夫判刑五年

2014-06-05 16:39: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蒋经国在台北的时候迷恋上一个唱京剧的正旦。那女子名叫顾正秋,是当时台北永乐戏院的绝代佳人,也是无数男子追求的对象。最后,顾正秋与另一男子结婚,失恋的蒋经国竟然将其丈夫抓获,让两人分离。


顾正秋戏服照

蒋介石之子蒋经国一生也有苦追不上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该是何等姿色,有何过人之处呢?据说这个女人名叫顾正秋,颇有些姿色,唱京剧的青衣,扮相俏丽,也会昆曲,嗓音华丽,有小梅兰芳之称。顾正秋平日少言,也不喜欢交友,更不会问政治,却万没想到,她之一生,与政治会如此纠结。

顾正秋情定任显群

时间要退回到上个世纪40年代末,顾正秋率领自己的剧团去台北的永乐戏院公演。准备演出完毕回上海。不料剧团刚抵台北,上海就失守,全团60余人被困于永乐剧院,没办法只好一场戏接一场地演下去,这一演就是四年半的时间,演了84出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