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1954年4月11日无大新闻 成为20世纪最乏味的一天

2014-06-05 16:38: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历史上1954年4月11日这一天因没有大新闻,成为20世纪最乏味的一天。有人曾组织研究“寻找20世纪最乏味一天”,结果只找到一两件不足为奇的小事。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据英国《太阳报》11月25日报道,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向一个名为“真知”的新搜索引擎输入近3亿条信息后发现,1954年4月11日是20世纪里最乏味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没有发生重大新闻事件,也没有重大人物的出生与离世。

“寻找20世纪最乏味一天”研究的组织者威廉·皮多埃24日称,当结果出炉时,1954年4月11日“获胜”,那一天没有重大人物去世,也没有发生什么重大事件。皮多埃称:“尽管二十世纪的任何一个典型的一天都会有许多名人出生,但出于一些原因,那一天只有一位名人出生。”

报道称,在1954年4月11日这个春天里的星期日,算得上“大事”的就是比利时大选,但是这在爆发了两场世界大战,人类大踏步走向太空,电视和网络都被发明出来的20世纪里,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虽然69岁的足球运动员杰克·苏弗尔·波通姆也在这一天去世,但这也不算太大的事件,而法国在印度的殖民地雅隆的政变图谋没能按计划在这一天实施。这一天出生的唯一名人是土耳其学者、微电子专家阿布卜拉·阿塔拉尔。不过,在那天之后不久就有一条大新闻,罗杰·班尼斯特1954年5月成为首位在4分钟内跑完1英里(1.609公里)的运动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