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蒋经国的另类嗜好:欣赏和收藏黄色书报

2014-06-05 16:36: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蒋经国的长子蒋孝文,小时候年轻气盛总与人发生冲突,但他仗着自己的家庭背景天不怕地不怕。蒋孝文有次无意间发现父亲收藏的春宫图,这才知道原来父亲喜欢收藏黄色画报。

蒋经国

文章摘自《蒋经国情爱档案》  

本书简介:全面揭示蒋经国早年,尤其是迁台初期其##私情之内幕,细致勾勒蒋经国一而再再而三“感情他移”的轮廓,具体描绘蒋经国四位儿女鲜为人知之“风花雪月”的路线图…………【更多内容】

和邱明山相处的时间久了之后,他经常和我们聊起和孝文出去鬼混的奇特遭遇,所以,我们对孝文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也从邱明山那里更深一层了解“小开”这个人的点点滴滴。所谓“小开”,蒋孝文在稍长之后要副官和随从以“小开”或是boss之名义称呼他,他不喜欢被人称呼“大少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