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越南彻底吓傻:中国国防部强硬回击要采取行动

2014-06-07 15:05: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日防务部门海上联络机制第三轮专家组磋商正在进行。在这次磋商当中,双方主要就海上联络机制的组成架构、运行方式等问题进行协商。

  国防部回应越军机入侵南沙:中国将采取行动

  时间:2012年6月28日 15:00-15:45

  地点:国防部外事办公室

  发布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

  记者:我们关注到中日防务部门海上联络机制第三轮专家组磋商目前正在北京举行,目前双方在这方面的磋商有什么进展?特别是我们关注到日本日前表示他们会考虑在钓鱼岛附近驻军的可能性,请问军方如何回应?另一个问题是关于三沙市,有解放军少将表示按照惯例,新成立的三沙市应设立师级军分区,请问中方是否有有效的部署安排,何时能够完善这样的有效部署?

  耿雁生:关于第一个问题,中日防务部门海上联络机制第三轮专家组磋商正在进行。在这次磋商当中,双方主要就海上联络机制的组成架构、运行方式等问题进行协商。中方认为,建立这个机制有利于避免海上误解误判,增进两国防务安全互信,推动两国战略互惠关系的发展。目前这次磋商正在进行当中,有关具体情况和成果将会适时发布。

 

  

  西沙、中沙、南沙工作委员会办公楼,坐落在永兴岛的北京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