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北京军区司令放狠话:军官集体违规一个都不饶

2014-06-07 15:05: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施政,坚持党要管党...

  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施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下大气力整饬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净化了党风政风,凝聚了党心民心,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衷心拥护。

  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离不开健全的法制、严明的法治。习主席深刻指出:“从严治军是建设强大军队的铁律。稀稀拉拉,松松垮垮,就不成其为军队,就打不了仗,更不可能打胜仗。”新形势下,如何深刻理解习主席“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是强军之基”这一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如何着眼实现强军目标夯实军队的法治基础?如何进一步提高军队法治化建设水平?就此,本刊记者专访了北京军区司令员张仕波中将。
北京军区司令放狠话:军官集体违规一个都不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