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俄媒:乌克兰拟5月2日进攻东南部民兵占领设施

2014-06-07 15:05: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4月29日下午,武装的乌克兰亲俄抗议者在汽车后掩护,准备向甘斯克州警察总部发起冲击。 据俄新网1日报道,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消息人士表示,乌克兰东南部的特别行

俄媒:乌克兰拟5月2日进攻东南部民兵占领设施

当地时间4月29日下午,武装的乌克兰亲俄抗议者在汽车后掩护,准备向甘斯克州警察总部发起冲击。

  据俄新网1日报道,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消息人士表示,乌克兰东南部的特别行动从内务部长阿瓦科夫领导,改为安全局长纳利瓦伊琴科领导。5月2日计划进攻目前乌克兰东南部民兵控制的设施和哨所。

  消息人士对俄新社说:“(代行总统职权的议长)图尔奇诺夫解除了内务部长对行动的领导。”

  他说:“纳利瓦伊琴科明白,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州使用军队毫无用处,在同(乌极端民族主义组织‘右区’领袖)亚罗什磋商之后,他组织了乌克兰安全局指导员对‘右区’特别营的培训,准备5月2日对分裂分子控制的设施和哨所发动进攻,首先在卢甘斯克州。”

  他补充说,乌克兰安全局长要解决任务,即5月3日前不惜任何代价恢复对卢甘斯克州的控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