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社会评论 > 正文 >

超市老板失踪折射购物持卡者众生相

2014-06-05 17:22: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年来,城市购物超市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在大城市发展没有潜力的情况下,超市购物开始纷纷向县域城市和农村进军。由于超市竞争的激烈,各种促销手段开始粉墨登场,派出员

  近年来,城市购物超市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在大城市发展没有潜力的情况下,超市购物开始纷纷向县域城市和农村进军。由于超市竞争的激烈,各种促销手段开始粉墨登场,派出员工到友邻超市暗访商品定价,逐日推出优惠促销商品吸引顾客,不厌其烦的利用广播歇斯底了宣传鼓噪,成为商家宣传自己打压同行的通用手段。

  为摸清对手的定价底牌,不惜重金派出卧底进行侦查,由此使双方大打出手闹出人命已不鲜见。最为吸引顾客的促销手段,当属超市普遍推出的购物卡,现在不是反腐吗?不记名不挂失超市购物卡,彻底解决了贪官们的后顾之忧,送现金和银行卡易败露,那就有超市购物卡来代替,少则三五百多则成千上万元的购物卡,已成为逢年过节送礼的拿手好戏。

  超市购物卡的盛行在于,送礼和收礼者均有利可图,购卡者得到超市相当数额的回扣,收礼者则没有任何风险手下,有家属子女放心的随便使用,因为不记名不挂失的购物卡,有关部门相差都无法下手,防腐反贪打老虎易打苍蝇难拍就在于此。

  由于超市竞争的激烈,某县城超市老板难背沉重的亏损包袱,以及优惠的购物卡销售返点,在春节前大量抛售超市购物卡,手中回笼了大量的现金后,却撇下其他股东携带巨额资金玩了失踪。一时间股东间的内讧不经意走漏了风声,使整个县城人声鼎沸炸开了锅,平民百姓到没什么,倒闭了这家超市还有别的超市,可以随便去购买物品。只是那些得了巨额购物卡的官员和家属慌了神,不义之财也是钱啊。使劲所有手段,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是这个群体纷纷涌向超市,请看超市老板失踪玩出的购物卡众生相:

  听到超市老板携款失踪,超市员工集体罢工停止工作,找其他股东讨要超市用工押金和工资,购物卡持卡人听到如此消息,纷纷持卡奔向超市看能买到什么,服务员不工作有办法进去抢。理由是没人管,好办"剜里篮里都是菜"抢上走,生了结账刷卡这一繁琐程序。由此引发社会闲散人员起哄,纷纷涌向超市开始哄抢货物和商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