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社会评论 > 正文 >

不妨给“爱情保险”点个赞

2014-06-05 17:22: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明星文章劈腿一事让众多网友又一次惊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为了守护爱情,一些市民已经开始投保爱情保险。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目前为止厦门已经有近千人购买了爱情保险,

  近日,明星文章劈腿一事让众多网友又一次惊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为了守护爱情,一些市民已经开始投保“爱情保险”。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目前为止厦门已经有近千人购买了爱情保险,一对中年夫妻甚至为此花费了99999元。

  “爱情保险”早已不是新鲜物,说白了,就是一个披着爱情外衣的保险产品。所以,它也恪守保险的规则:感情投保,金钱回报。关于感情和金钱,有一个经典的辩证关系:谈感情伤钱,谈钱伤感情。“爱情保险”的独到高明就在于,它既谈感情,也谈钱,感情和钱兼得。这样一情万利的好事,加上文章劈腿的“东风”,“爱情保险”想不火都难。

  当文章犯了一个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保险公司没犯错,适时做起文章,推出“爱情保险”。夫妻、情侣一“保”打尽,五年内没分手,就能获得感情收益。的确很好玩,既是感情投资,也是感情契约。此外,这份夫妻捆绑保险计划,也适合各种心态,好奇尝鲜也罢,试验感情也好,寻求安全安慰也罢……都可以玩一把、赌一把、保一把。

  其实,谁都明白,爱情需要两个人用心经营、用爱呵护,彼此真心相爱才是最好的保险。而“爱情保险”,它保卫的不是爱情,也保卫不了爱情,但也并非一无是处,起码可以作为一种提醒,提醒让你别忘记了爱情,预防“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或许,这也是它受追捧的原因。生活里,人总是很忙,又充满诱惑和欲望,有了这份提示,即使不能保险爱情,也能让爱情保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