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社会评论 > 正文 >

邀请网民晒“隐性四风”是中纪委的又一奇招

2014-06-05 17:22: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些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隐形腐败手段早已令群众深恶痛绝。如今,中纪委官网在每月e题栏目主动发邀,请您来晒一晒身边那些披着隐身衣的四风问题,曝光那些改头换面的腐败手段

  一些“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隐形腐败手段早已令群众深恶痛绝。如今,中纪委官网在“每月e题”栏目主动发邀,请您来晒一晒身边那些披着“隐身衣”的“四风”问题,曝光那些改头换面的腐败手段

  纵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纪检检查工作中,高度重视反腐败工作,从案件检查的“铁腕治腐”到反“四风”的“微创手术”。不仅打下了一批批“打老虎、苍蝇”。更是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了纪检干部的监督和制约。如今中纪委要通过网络让网民“检举”身边的“隐形四风”问题。可以说是中纪委为群众提供了有一道网络反腐的新平台。值得让广大网民点一个“赞”。

  中华上下五千年,礼尚往来本就是根深蒂固,“五.一”将至,一些公款送礼,公款吃喝等现象又开始反弹。一些抱着侥幸心理的党员干部更是采取更隐蔽的方式在进行“交易”。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给全体党员干部戴上了“紧箍咒”。并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的行为。量化细化了党员干部行为准则。在一根根“高压线”监督的范围内。部分党员干部在另辟蹊径。例如提到了网上电子购物卡、又例如通过网上购物送到领导家。避免收受礼两者间的接触。

  何谓“隐形衣”顾名思义,就是将人或物隐藏起来,从而使其他人不能看见。不过,这些人以为这样的“小伎俩”就能瞒过群众的法眼。他们却想错了。中央纪委发动全国网民来晒身边的“隐形四风”。必会大见成效。揭露大量的“四风”新问题。

  改头换面的腐败还是腐败,必将受到严惩。我们的网友要发挥团结的力量,揪出身边的腐败行为。让全民参与反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