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社会评论 > 正文 >

群众“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彰显社会主义核心

2014-06-05 17:2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参加旗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把群众的心吃透,顺应民心、民意、民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参加旗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把群众的心吃透,顺应民心、民意、民愿。他在谈起古代的“采风制度”即官员通过民谣了解民情政情时说,我们从群众中来,就不怕听群众的牢骚和意见,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成效是有目共睹的,并随着中央出重拳“打虎拍蝇”、全面深化改革等一系列重大举措的实施,一股新风正悄然渗透到每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24字浓缩而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何以体现?从宏观层面来讲,它是一种精神催化剂,是全民为之奋斗的目标;从微观层面来讲,它又是一种公民权利,正时刻发生在每个人的身边。群众“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既是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直面体现,又能促使党员干部改进方式、提高能力、增强实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