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奥地利变装“胡子美女”欧洲歌唱大赛夺冠

2014-06-07 10:5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综合外媒报道,日前,有58年历史的欧洲歌唱大赛(Eurovision)决赛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最终,日前爆红的奥地利“胡子美女”武斯特夺冠。

奥地利变装“胡子美女”欧洲歌唱大赛夺冠

奥地利“胡子美女”武斯特在欧洲歌唱大赛决赛上夺冠。

  综合外媒报道,日前,有58年历史的欧洲歌唱大赛(Eurovision)决赛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最终,日前爆红的奥地利“胡子美女”武斯特夺冠。

  在决赛舞台上,武斯特以一曲《Rise Like A Phoenix》征服了观众,获得了多个国家的最高分数12分,最终击败其他对手,成功夺魁。

  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要告诉人们,如果做自己并且相信自己,“就将能够达成任何事情”。

  首届欧洲歌唱大赛1956年在瑞士举行,旨在团结二战后的欧洲,曾经诞生出瑞典著名流行组合ABBA和加拿大乐坛天后Celine Dion等巨星。

  报道称,此届比赛适逢乌克兰危机,来自东西欧的观众及主办单位都趁机宣示立场。比赛中,俄罗斯代表在台上被观众喝倒采,而乌克兰代表则获得连串掌声和欢呼声。

  此外,虽然克里米亚已经宣布加入俄罗斯,但主办机构在为选手计分时,也以电话投票按国家区码划分为由,把克里米亚的票计入乌克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