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埃及电视台长直播中怒斥女主播 被批蛮横

2014-06-07 10:57: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CNN阿拉伯语频道5月5日报道,埃及一家私营电视台台长近日竟在直播节目中对一位女主播爆粗口,并勒令后者提前结束节目,招致网友的广泛指责。

埃及电视台长直播中怒斥女主播 被批蛮横

埃及电视台长陶菲克·奥卡沙(左)和女主播播拉娜·德维克(网页截图)

  据CNN阿拉伯语频道5月5日报道,埃及一家私营电视台台长近日竟在直播节目中对一位女主播爆粗口,并勒令后者提前结束节目,招致网友的广泛指责。

  这位台长名叫陶菲克·奥卡沙,现任埃及法老电视台CEO。当天,法老电视台正在播出由女主播拉娜·德维克主持的节目《直播埃及》,节目中,女主播拉娜正在与一位嘉宾进行电话连线。

  不料,正在收看节目的台长陶菲克或许对嘉宾的言论有所不满,他突然打进电话,打断了嘉宾连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