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37岁男子成节俭狂人 净资产达数百万退休享天伦

2014-06-07 10:57: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37岁的男子既没有中过大奖,也没有继承大笔遗产,但目前净资产有数百万美元。这名男子攒钱没有别的诀窍,就是省。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37岁的男子既没有中过大奖,也没有继承大笔遗产,但目前净资产有数百万美元。这名男子攒钱没有别的诀窍,就是“省”。

  据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37岁男子豪尔·代科普夫净资产达7位数美元,羡煞旁人。

  豪尔这么有钱,全靠人生有计划。他23岁大学毕业,当时欠下6.5万美元学生贷款,之后任职律师10年,每年收入不过10万美元。

  不过,他极其节俭。不仅入住为低收入人士而设的“福利旅馆”5年、使用优惠券,每年也仅乘搭出租车一次,直至3年前才买车及手机。

  此外,豪尔投资有道,趁楼市低迷购入设有泳池的大屋,这令他可提早退休。他去年便退休做全职父亲,享受天伦之乐,称自己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