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演出

2014-06-07 10:56: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16日观看了庆祝朝鲜人民军首届飞行员大会牡丹峰乐团演出。

  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16日观看了庆祝朝鲜人民军首届飞行员大会牡丹峰乐团演出。
  据朝中社2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16日观看了庆祝朝鲜人民军首届飞行员大会牡丹峰乐团演出。
  金正恩入席时对全体飞行员的热烈欢呼招手致意,并会见和亲切勉励飞行员英雄吉永祚的爱人李恩京等飞行员家属。
  演出以终曲《我们心里只有您》落下帷幕。
  金正恩向热烈欢呼的表演者和观众亲切挥手还礼,祝贺演出成功。
  李永吉、张正男、徐洪灿、黄炳誓、李炳哲、张东云、金与正和与会飞行员及其家属一同观看演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