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年轻又漂亮

2014-06-07 10:5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波克隆斯卡娅近照 克里米亚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后,由谁执掌克里米亚成为关注的焦点。普京任命了海军中将别拉温采夫为俄总统驻克里米亚全权代表...

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年轻又漂亮
波克隆斯卡娅近照

  克里米亚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后,由谁执掌克里米亚成为关注的焦点。普京任命了海军中将别拉温采夫为俄总统驻克里米亚全权代表,人们也当然会记得签订入俄条约的克里米亚总理阿克肖诺夫、议长康斯坦丁诺夫等人。最近,一位美女领导人进入人们的视野,她就是克里米亚新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科隆斯卡娅(下文称波科隆斯卡娅)。

  环球人物杂志记者在克里米亚期间,曾经采访过波科隆斯卡娅。1980年3月18日,波科隆斯卡娅出生在克里米亚。她本科就读于哈尔科夫国立内务大学的叶夫帕托里亚分校,毕业后就在检察机关工作,已经有12个年头。

  波科隆斯卡娅初次崭露头角是在2011年,她参与了一场引起轰动的审判案,调查对象鲁维穆·阿罗诺夫曾任克里米亚最高委员会代表、塔夫里亚足球俱乐部经理。阿罗诺夫被控涉嫌武装犯罪、蓄意杀人等,正是由于波科隆斯卡娅的出色表现,法院认定了阿罗诺夫的犯罪事实并使其伏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