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魏伟伟:甜蜜鸟背后的故事

2014-06-07 10:55: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服装,是人类文明与进步的象征之一,也是一个国家、民族文化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一个民族的服装来说,是随着民族文化的延续发展而不断发展,它不仅具体地反映了人们生活方式和生活水平...

  服装,是人类文明与进步的象征之一,也是一个国家、民族文化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一个民族的服装来说,是随着民族文化的延续发展而不断发展,它不仅具体地反映了人们生活方式和生活水平,而且形象地体现了人们的思想意识和审美观念的变化和升华。同时,服装又是一种记忆,是一幅穿在身上的历史画卷。活色生香的服装历来是时尚变化最为灵敏的风向标,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一个时代最为鲜活生动的形象记录。它以非文本的方式记录着历史的变迁,社会的发展,文明的进步,也更深层次地反映了人们的精神渴求和思想观念的转变。

  正所谓“盛世有华服,太平舞霓裳”。随着中国经济腾飞,传统服饰文化不断创新,中国服装已实现了与世界的同步,服装的概念也改变了原有的固定框架,不再拘泥于弊体御寒甚至美观等几项简单的内容,它几乎变成了某种时尚的代言人及某种生活方式的表达和宣泄。今天,广州市甜蜜鸟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伟伟成功地将人生的终极目标——“甜蜜”、“幸福”完美地融入到了他的服装品牌“甜蜜鸟”之中,再次为中国乃至世界服装的时尚演绎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与精神诉求——从时尚中体现出幸福指数与甜蜜生活。下面,我们通过几个关键词讲述甜蜜鸟背后追求甜蜜与幸福的创业故事。

魏伟伟:甜蜜鸟服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