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宗庆后:娃哈哈成功的秘诀

2014-06-07 10:54: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宗庆后娃哈哈的成功有什么“秘诀”?被掌声包围的老总,没有副手的老总,家文化。据娃哈哈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娃哈哈并没有副总经理,“全国170余家子公司的负责人,全部直接向宗庆后汇报。

  宗庆后娃哈哈的成功有什么“秘诀”?被掌声包围的老总,没有副手的老总,家文化。

  据娃哈哈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娃哈哈并没有副总经理,“全国170余家子公司的负责人,全部直接向宗庆后汇报。

  出了杭州火车站,走路5分钟就是一街之隔的清泰街,一幢毫不显眼的6层灰色楼房,被淹没在周遭的高楼大厦之中。而这里就是品牌价值超过1000亿元的娃哈哈总部所在地。

  中国内地首富、娃哈哈创始人及董事长宗庆后,从娃哈哈创立之初,就一直在这里办公,至今已走过25个年头。每日指挥着分布在全国的170余家子公司,管理着全国3万名员工的饭碗。在娃哈哈,部分管理人员都亲切地叫宗庆后为“老爷子”。

  娃哈哈内部人士透露,宗庆后一直低调而俭朴,平时要采访宗庆后的媒体排成队,但宗庆后出镜几率甚少。

娃哈哈集团总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