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全球议事厅 > 正文 >

俄外长:美未能证实雇佣军没有在乌克兰参与活

2014-06-05 17:25: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9日报道,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再次通了电话,乌克兰再次成为了他们谈话的主要议题。 这次会晤将俄罗斯,美国,欧盟和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9日报道,9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再次通了电话,乌克兰再次成为了他们谈话的主要议题。

  这次会晤将俄罗斯,美国,欧盟和乌克兰的代表们组织起来参加的多边会议。

  在谈话中,克里和拉夫罗夫都呼吁不要在乌克兰东南部使用暴力。“俄罗斯和美国的外长都呼吁不要在这里使用任何武力行动,并且在政治和法律的框架内通过谈判来解决问题。”外交部网站说。

  在电话交谈中,美国国务卿对俄罗斯外长表示,华盛顿目前仍然相信,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美国安全公司灰石参与了乌克兰东南部的活动。

  日前,乌克兰东部出现了外籍军队,尚不清楚是雇佣军还是私人保安公司的雇员。其组织架构中据称有美国灰石公司的“猎鹰”组织的成员,这是俄罗斯外交部在FACEBOOK上发布的消息,并且,在与美国国务卿的会晤中,克里并未就此事进一步发表评论。

  同时,在过去的几天,乌克兰东部的局势进一步恶化。在哈尔科夫,顿涅茨克等地,都发生了针对基辅新政府的游行示威活动,有些地方示威活动变成了骚乱,示威者们占领了数座政府大楼,乌克兰政府也做出反应,企图控制当地的局势,同时争取更多的援助,防止情况的进一步恶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