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俄今日下午2点举行红场阅兵 将展示200件主战装备

2014-06-07 14:35: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14时莫斯科红场将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包括白杨M洲际导弹在内的近200件主战装备将一一亮相。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14时莫斯科红场将举行盛大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包括白杨M洲际导弹在内的近200件主战装备将一一亮相。在今年俄空军将出动几近全部精锐一线战机。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红场阅兵后飞往克里米亚检阅那里的俄军黑海舰队。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8日向媒体披露,在双方新近的一次通话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将重新考虑是否参加克里米亚举行的军事仪式。普京原计划于9日前往克里米亚参加二战结束纪念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