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中国海军在仁爱礁有惊天计划 要把菲军舰击沉

2014-06-07 14:3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4日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军方近日对仁爱礁搁浅登陆舰空投补给时发现,仁爱礁附近出现了5艘中国舰船。包括舷号为3111和3102的海警船...

  5月4日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军方近日对仁爱礁搁浅登陆舰空投补给时发现,仁爱礁附近出现了5艘中国舰船。包括舷号为3111和3102的海警船,向阳红10号调查船,江湖Ⅴ型护卫舰和一艘无标识的白色舰只。

  海军舰艇加入仁爱礁维权行动,这在中菲仁爱礁争端尖锐化后实属首次。其释放出来的信号也会令外界大加猜测。

  之前菲律宾为配合其在国际法庭的告诉,纠集了菲律宾国内外媒体记者参与对冲滩仁爱焦旧舰的补给行动,并利用中国投鼠忌器和海警船船体大无法靠近礁盘等不利条件,借助小船成功实现海上直接补给,随后并以此为胜利大肆渲染。
中国海军在仁爱礁有惊天计划 要把菲军舰击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