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俄国防部:乌在俄乌边境地区部署1.5万兵力

2014-06-07 14:35: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5月8日向记者表示,乌克兰在同俄接壤的乌边境地区部署规模为1.5万人的军队。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5月8日向记者表示,乌克兰在同俄接壤的乌边境地区部署规模为1.5万人的军队。

  俄罗斯总统普京早前表示,俄罗斯已从同乌克兰接壤的边境地区撤军,军队现在不在靠近乌克兰的边境地区,而是在其定期演习的靶场。但北约和美国人士均回应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沿乌克兰边境的俄军阵地有所变化”。

  安东诺夫说:“乌克兰武装力量继续在向俄乌边境地区集结。边境地区已经部署了1.5万人的乌克兰集团军。恢复了招募入伍。”

  他称北约同时也在加强在东欧的军队部署。安东诺夫强调,“随着乌克兰危机的持续不断,至少这种行动无助于缓解乌克兰的紧张局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