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以色列总理谈巴以和谈前提:哈马斯承认以色列

2014-06-07 14:3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7日称,只要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以色列就不会与巴勒斯坦联合政府恢复谈判。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7日称,只要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以色列就不会与巴勒斯坦联合政府恢复谈判。

  他说,恢复和平谈判的最佳途径是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断绝与哈马斯组织(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的关系。

  他说,或者是哈马斯宣布不再在以色列搞破坏,拥抱和平,放弃恐怖活动,或者是阿巴斯宣布断绝与哈马斯的关系。

  内塔尼亚胡说,只要满足任何一项条件,以色列就将回到和平谈判桌前,他希望阿巴斯与哈马斯断绝关系,回到和平谈判桌前,球在他们一边。

  不久前,因阿巴斯与哈马斯同意组建联合政府,内塔尼亚胡决定暂停和谈。

  巴勒斯坦官员23日宣布,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与哈马斯会谈取得成果,双方将在5周内组建联合政府,并随后举行巴勒斯坦大选。

  内塔尼亚胡23日表示,阿巴斯必须在与哈马斯或与以色列进行和解的选项中做出选择。

  自巴以和谈之初,以色列就将自己的谈判对象定为法塔赫领导下的巴勒斯坦政府。以色列政府一直拒绝与哈马斯进行任何接触,并在2008年和2012年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