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中国联想集团为美国劳军联合组织捐赠大批电脑

2014-06-07 14:34: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联想21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与美国弗吉尼亚州贝尔沃堡(Fort Belvoir)的美国劳军联合组织(USO)“战士和家庭中心”达成合作关系。

  据Bizjournals网站4月21日报道,联想21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与美国弗吉尼亚州贝尔沃堡(Fort Belvoir)的美国劳军联合组织(USO)“战士和家庭中心”达成合作关系。这笔交易显示联想在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还致力于为部队提供技术支持。

  美国劳军联合组织(USO)“战士和家庭中心” 旨在为现役军人及其家人提供修养场所,并为伤员和护理人员提供医疗场所。通过双方达成的合作,联想产品将入驻该中心。

  美国劳军联合组织CEO伊莱恩?罗杰斯(Elaine Rogers)表示:“作为帮扶中心唯一的合作伙伴,联想倾力协助我们工作,捐赠了大批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台式产品。这些都给那些为保卫祖国而流血牺牲的战士们和他们的家人带来科技便捷。”

  联想认为自身不仅仅是一家中国公司,更是一家全球性企业。截至目前,这家电脑巨头已经完成了总价高达5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