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印度“最牛选民”:39个老婆127个儿孙

2014-06-07 14:33: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男子查那一直是印度米佐拉姆邦每个参加选举的政客想要拉拢的人,因为他有39个妻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男子查那一直是印度米佐拉姆邦每个参加选举的政客想要拉拢的人,因为他有39个妻子、127个儿孙、14名儿媳(全家总计181人),一家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如果赢得这一大家子的选票,赢得选举的可能性就大多了。

  “印度最重要选民”的家庭合影

  拉拢了他就相当于赢得上百张选票

  印度米佐拉姆邦每位参加选举的政客都想跟查那做朋友,因为他有39个妻子、127个儿孙,赢得了查那就相当于赢得了大量选票。

  查那跟他的妻子儿孙们共同生活在位于米佐拉姆邦艾藻尔的一栋有100个房间的楼房里,他告诉记者:“过去几天中有很多竞选人来到我家争取选票,由于米佐拉姆邦竞选人之间的差距通常都很小,因此我们这一家子的票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瑞克米妮是查那的妻子之一,她表示:“每次我们一家人投票时,都会把票投给同一名竞选人或同一个政党。这意味着,赢得了一个家庭,就确保了上百张选票。”

  跟此次选举中的大部分选民一样,查那表示,希望政府廉洁、重视发展,这样他的家族才能繁荣昌盛。“我们想要的只是政府良好的治理和米佐拉姆邦的兴盛,而不是从政客那里拿到好处。”查那说道。

  米佐拉姆邦是印度唯一一个将在本周五举行投票的邦。印度大选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选举之一,分为9个阶段,现已进行到第四个阶段。印度全国的选举预计将在5月12日结束,最终结果将在结束后4日出炉。今年印度选民总计有8.14亿人,米佐拉姆邦的选民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