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菲仅希望日本送钱送物 日本坚持要派大批部队

2014-06-07 14:33: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战斗群抵达菲重灾区莱特省,与以往行动不同的是,美国两栖攻击舰上还搭载着日本自卫队的数名军官,真正实现“美日大规模军事与民间救灾行动的联合。

日本派遣“伊势”号直升机航母赴菲律宾救灾

“菲律宾的许多家庭都迫切需要食物、饮水、帐篷和药物,即使是一份小的帮助也能够带来大改变,也能拯救生命。”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13日给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打去慰问电话。几小时后,美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战斗群抵达菲重灾区莱特省。“除航母外,‘杰曼顿’号和‘阿什顿’号两栖攻击舰也于今天从日本出发,3天后抵达菲律宾。”驻马尼拉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外交官14日向《环球时报》透露,与以往行动不同的是,前来增援的美国两栖攻击舰上还搭载着日本自卫队的数名军官,真正实现“美日大规模军事与民间救灾行动的联合”。这名外交官坦承,“相比于印度洋海啸和日本地震,这次美日两军在行动和流程上都得到实战的检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