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马航:机上4吨山竹果或藏炸弹 警方已有突破线索

2014-06-07 14:33: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 马来西亚警方2日证实,马航MH370的调查工作已经指向机上的一大批山竹果,以及是否植入炸弹的可能。警方还透露目前相关调查已经获得突破。

  山竹果资料图(来源:英国媒体)

  据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 马来西亚警方2日证实,马航MH370的调查工作已经指向机上的一大批山竹果,以及是否植入炸弹的可能。警方还透露目前相关调查已经获得突破。

  警方问询了与这4吨山竹果有关联的每一个人,包括是谁订了这些山竹果,谁付款以及何人将这些山竹果从果园中打包运往吉隆坡。调查人员怀疑如此多的水果中是否可能被安放了炸弹。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阿布·巴卡尔透露,警方已经掌握了飞机失踪的线索,但他没有披露细节,只是说其中一点与这批可疑水果有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