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沙特宫殿”多豪华?奥巴马告诉你!

2014-06-07 14:33: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访问离开沙特。英美媒体纷纷关注两国在伊核问题、叙利亚危机等问题的会谈,白宫记者却在社交网站上公布沙特王室的奢华生活,引发外界讨论。 据澳大

  3月2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访问离开沙特。英美媒体纷纷关注两国在伊核问题、叙利亚危机等问题的会谈,白宫记者却在社交网站上公布沙特王室的奢华生活,引发外界讨论。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月2日报道,美国记者卡莉·布多夫·布朗(Carrie Budoff Brown)近日跟随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沙特。后来,布朗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曝光了沙特王室的奢华生活。不到24小时,其推特粉丝暴增了近5倍。

  布朗是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驻白宫记者。3月28日,沙特国王阿卜杜拉(King Abdullah)在私人王宫沙漠宫殿接见了奥巴马,她也随同进去。
“沙特宫殿”多豪华?奥巴马告诉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