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印度潜艇事故两失踪军官已死 系7个月第10起舰艇

2014-06-07 14:32: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BBC报道,印度海军27日证实,在25日柴电动力潜艇“辛杜拉特纳”事故中失踪的两名海军军官已经死亡。

  据BBC报道,印度海军27日证实,在25日柴电动力潜艇“辛杜拉特纳”事故中失踪的两名海军军官已经死亡。

  报道说,事故发生时这艘柴电动力潜艇“正在海上进行测试。海试期间,这艘俄罗斯制造的潜艇内部冒烟,导致舱盖自动关闭,随后被迫浮出水面。目前事故中受伤的7名海军士兵仍在医院中恢复。出事潜艇于27日早晨返回港口。

  潜艇事故发生后,海军参谋长德文德拉·库马尔·乔希26日引咎辞职。乔希上将表示对这次事故以及印度海军舰只最近几个月发生的其他事故“负有道义上的责任”。

  这是过去7个月来涉及印度海军军舰的第10起事故,也是近半年来的第二大严重事故。去年8月,印度海军另一艘“基洛”级潜艇“辛杜拉克沙克”号在孟买海军码头装卸弹药时发生爆炸,致使潜艇沉没、18名海军官兵丧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