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各国军事力量 > 正文 >

安提瓜和巴布达军事力量详表

2014-06-07 15:4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概况 安提瓜和巴布达,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的北部。绝大多数为非洲黑人后裔,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首都为圣约翰,人口2.9万(1993年)。面积:安提瓜岛280平方公里,巴布……

  概况

  安提瓜和巴布达,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的北部。绝大多数为非洲黑人后裔,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首都为圣约翰,人口2.9万(1993年)。面积:安提瓜岛280平方公里,巴布达岛160平方公里属热带气候,年平均气温27℃。年均降水量约1020毫米。安提瓜和巴布达无完整的国民经济生产体系,目前,安提瓜和巴布达国民收入主要来源于旅游、建筑业、离岸金融业、制造业和农业。

  简史

  规模

  皇家安提瓜和巴布达国防军(Royal Antigua and Barbuda Defence Force; RABDF),为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军事力量,常备兵力约170人,预备兵力约75人,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军事部队。

  国防政策

  相关的国防立法,军队节日

  武装力量组成

  陆军

  海军

  空军

  辅助力量组成

  组织结构

  指挥体制

  国防教育结构

  其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