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菲方审讯9名海南渔民:打开手铐逐个问是否认罪

2014-06-07 11:48: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本月初在南沙群岛半月礁被菲律宾海警扣押的9名中国渔民,21日拒绝承认菲律宾方面指控的所谓“采集濒临绝种生物”罪。


  5月8日,菲律宾官方发布消息称,在南沙群岛半月礁附近海域被该国海警拦截并抓扣的11名中国渔民已被送到菲南部巴拉望省省会普林塞萨港市。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本月初在南沙群岛半月礁被菲律宾海警扣押的9名中国渔民,21日拒绝承认菲律宾方面指控的所谓“采集濒临绝种生物”罪。

  菲律宾检察官罗德里格斯说:“法官下令警卫解开他们的手铐,然后让他们念出控状。法官问他们是否了解控状,并逐个问他们是否认罪。他们回答‘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