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黑龙江不明坠落物增至8个 疑为氮气推进筒

2014-06-07 11:48: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早,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孟常村村民又在田间地头发现了3块疑似坠落的不明物体。其中一块重约1斤8两,表面有明显高温灼烧过的痕迹。昨天,依安、拜泉两县发现5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

  今早,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孟常村村民又在田间地头发现了3块疑似坠落的不明物体。其中一块重约1斤8两,表面有明显高温灼烧过的痕迹。昨天,依安、拜泉两县发现5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今天下午,国家有关部门专家将赶到当地进行勘察鉴定。今天凌晨,黑龙江省军区有关部门对昨天坠落在齐齐哈尔市拜泉、依安县境内的几个不明物体进行了现场勘察。经过初步鉴定,没有发现有辐射和放射性物质,物体上有氮气残留,疑为氮气推进筒。

  “都教授回来了。”昨日,一则“不明飞行物坠落黑龙江”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新京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宣传部门获悉,昨日早上6时许,5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先后坠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下辖的依安县和拜泉县境内。

  当地宣传部门称,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发现3个,拜泉县时中乡安福村发现1个,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发现1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