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华裔老人纽约被殴致死 多人经过无人施救

2014-06-07 11:4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每日邮报》、《纽约时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多家媒体5月14日报道,纽约市68岁华裔老汉阮文辉当地时间5月9日晚上独自步行回家时,被一名非裔暴徒无故殴打并致死亡。

华裔老人纽约街头被殴致死 多人经过无人施救

被殴打致死华裔老人亲属

  据《每日邮报》、《纽约时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多家媒体5月14日报道,纽约市68岁华裔老汉阮文辉当地时间5月9日晚上独自步行回家时,被一名非裔暴徒无故殴打并致死亡。令人气愤的是,事发当时有多名路人从现场经过,但却没有任何人伸手相救或者报警。这一骇人听闻的暴力事件曝光后,在纽约民众尤其是华裔社区中引发轩然大波。

  据报道,现年68岁的华裔老汉阮文辉是纽约市曼哈顿东村区一名来自中国广东省的移民。当地时间5月9日晚上8点43分左右,阮文辉独自步行回家路上,突然无故遭到一名非裔暴徒的袭击。监视器录下的画面显示,这名暴徒先是从阮文辉身后接近他进行攻击。令人发指的是,暴徒毫无人性地对阮文辉拳打脚踢,朝着他头部猛下一拳,又用重脚连跺三下,完全没有一丝怜悯。最终,毫无还手之力的阮文辉当场倒在血泊中,而暴徒并没有劫走阮文辉身上的财物,而是徒步大摇大摆离开了现场。

  令人心寒的是,当阮文辉被暴徒袭击时,现场并非只有他们两人——事发当时有多名路人从现场经过,但却没有任何人挺身而出制止这一暴力犯罪,也没有任何人对老人伸手相救或者报警。监视器画面显示,先后有好几个路人从阮文辉身边匆匆走过,但都没有施救。直到6分钟后,才终于有一个人弯下身子查看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